中新網邵陽7月19日電 (記者 李俊傑)記者19日晚從官方最新獲悉,19日凌晨3時許發生在滬昆高速邵懷段的特大交通事故遇難人數上升至43人。另有6人受傷,其中2人脫離生命危險,4名重傷者仍在全力搶救。
  據事故現場救援指揮部介紹,事發源於一輛裝載疑似酒精易燃物品的小貨車與一輛福建開往四川宜賓的大客車追尾後爆炸燃燒,造成5臺車輛燒毀,分別為閩BY2508大客車,核載53人;粵F08030號三菱小客車,駕駛人和乘客共2人;湘A3Z746號廂式貨車,駕駛人和乘客共2人;湘A98206號大貨車和贛E38950號大貨車。
  最新數據顯示,該事故已造成43人死亡,其中大客車上41人,小貨車上2人。另有6人受傷,2人脫離生命危險,4人重傷。湖南衛生系統某位官員透露,由於4位重傷者燒傷面積過大,給救治帶來一定難度,目前這4人仍在全力搶救之中。
  為進一步核實傷亡人數,湖南方面已將相關情況通報福建省,請求其協助配合做好閩BY2508大客車上傷亡人員的身份核查和相關善後工作。國家安監總局、公安部及交通運輸部等領導也已率工作組趕赴事故現場,指導調查處理工作。(完)
(原標題:滬昆高速事故遇難人數升至43人 4重傷者仍在搶救)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