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瑞典戰略產品監察局(ISP)稱,瑞典2013年軍品出口達到119億瑞典克朗(約合18億美元),同比增長22%,但是化療副作用未超過2011年出口138億瑞典克朗的記錄。
  2013年泰國是瑞典薩博公司最大的出口對象,出口額達到5.11億美元,主要包括價值3.8億美元的JAS-39“鷹獅”戰鬥機,以及價值1.31億美元的泰國海軍作戰管理和雷達系統的開發和集成。其它出口對象包括美國(海軍作戰系統和武器,12億瑞典克朗),挪威(CV90步兵戰車,支票借款9.62億瑞典克朗),沙特阿拉伯(愛立眼預警和控制系統,7.5億瑞典克朗),阿聯酋(2.71億瑞典克朗),阿爾及利亞(海軍作戰系統,1.61億瑞典克朗)。
  瑞典軍品出口的54%主要來自歐盟國家,以及加拿大、南非和美國等建立伙伴關係的國家。出口額增長中10億瑞典克朗,是由於裝甲和技術援助首次被固態硬碟推薦列入受控項目名單。(常潤華)  (原標題:瑞典2013年軍品出口增長22% 泰國成最大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