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寫
  2013年12月31日,泰州市紀委、監察局舉辦“開放日”活動。44名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新聞媒體和網民代表等,走進紀委、監察局機關,觀看績整合負債效考核電子評估系統現場演示,參觀反腐倡廉教育館。
  “紀檢監察機關由於其工作的特殊性,在公眾視野中被蒙上了一機車借款層神秘面紗。舉行‘開放日’活動,就是搭建與公眾零距離交流的平臺。”泰州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唐小英說。市紀委副書記劉秋平不時提醒參訪市民,“少贊揚,多挑刺”。
  社區代表蔡蕾建議,在市級機關績效考核中引進社區代表的意見,這樣駐區單位實行轄區管理才能落到實處。泰州醫葯高新區野徐街道人大主席胡萬貴建議,紀委監察機關在查辦案件的同時,要更多地堵塞漏洞,減少黨員幹部犯錯的機會。市支票借款民代表包俊儒建議,利用微信、網絡等新媒體平臺,加上傳統媒體,一起打反腐倡廉宣傳“組合拳”。
  本報通訊員支票貼現煥祥 常松
  本烤肉報記者曉勇  (原標題:開放日,紀委請來市民挑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