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腳憂鬱小公主皇太后從昨天開始幫人家帶小孩,一個很可愛的妹妹,才10個租屋月大,是個憂鬱小公主唷!!很愛皺著眉頭,但是,她很乖、很聽話,不哭不鬧租屋網,也不會吵著要抱抱,只是,只要我一兇球球或是Bonnie,妹妹就會以為我在澎湖民宿罵她,然後嚎啕大哭。我又不是故意的。  妹妹真的很可愛,只是,皇情趣用品太后也太瞎了,要幫人家帶小孩,怎麼不問小孩叫什麼名字啊??害我只能妹妹澎湖民宿、妹妹的一直叫。看吧!!是不是很憂鬱??不管怎麼樣都是皺著眉頭,害我都一花蓮民宿直想要抱著哄。妹妹也很愛照相,只要拿出相機,然後跟妹妹喊:『照相囉!!看房子』她就會盯著鏡頭一動也不動。很專業吧!!妹妹還有雙肉肉的肉腳,名副其實土地買賣的肉腳憂鬱小公主。妹妹心裡的OS:『這個姨姨好怪,都一直給人家取外號。永慶房屋』可愛的妹妹,連睡覺都好可愛啊!!這可好了,每天回家都有妹妹可以玩~~好住商房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