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雨
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對男孩很專情,女孩很愛雨天,也喜歡淋雨。 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男孩往往也想陪著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男孩總問︰『為什麼你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回答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也常會反問她︰『如果淋雨會生病的話為什麼你還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最後往往都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 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但是幸福的時光總是不長久的 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生,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吃飯時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那天晚上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的樓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的很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的時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完便啜泣了起來,男孩抱著她許久之後 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你已經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你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著你一起淋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地說道︰『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 天空又下起了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