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傳偉 李保忠 胡天翔 周道海 郭鴻宇 王升 耿瑩瑩 趙洪友 趙艷
  河南省駐馬店市檢察院是全國文明單位,下轄的九縣一區檢察院全部是省級文明單位。通過開展各種形式的文明創建活動,該市檢察機關隊伍精氣神十足,各項檢察業務不斷提升。
  第一站/化解矛盾
  把為民服務的宗旨貫徹到工作中,駐馬店市檢察院、西平縣檢察院依法為來訪群眾化解積聚多年的矛盾糾紛,維護了社會穩定。
  第二站/公正執法
  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是政法工作的核心價值追求,平輿縣檢察院斬斷伸向“普九”化債資金的黑手、上蔡縣檢察院對一樁執行案依法監督,體現了檢察官較高的職業素養。
  第三站/預防犯罪
  思貪欲之害,除非分之想,泌陽縣檢察院通過為“村官”上法治課敲響警鐘,正陽縣檢察院通過耐心幫教,引導問題少年重回校園,併成為成績優秀的學生。
  文稿統籌:本報記者高傳偉 通訊員李保忠 胡天翔 周道海 郭鴻宇 王升 耿瑩瑩 趙洪友 趙艷  (原標題:文明單位的人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