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長得非常大,所以主人尤尼(左)和貝絲不得不把它移到它自己的小屋裡了。(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奧斯卡比家裡的小狗身材還大。(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奧斯卡的眼睛有些健康問題,身體其他方面還不錯。(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中國日報網12月2日電(林雪晴) 據英國《每日郵報》1日報道,英國的一隻家養兔子體重超過1英石(約為6千克),身材已經超過家裡的寵物狗。它擁有自己的溫暖住所,而且它食量很大,每周都要吃7個西蘭花、1袋子蘋果以及1籃子草莓。
  來自英國達勒姆郡的兔子奧斯卡身材可不是一般的健碩,它的體重超過1英石(約為6千克),身長34英寸(約為86釐米)。它甚至還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屋,屋裡有供電,而且還有一個便盆。這個小屋就在主人的房屋外面。
  它每周都要吃掉7個西蘭花、1籃子草莓、1袋子蘋果以及1盒格拉諾拉燕麥捲,它的房間里還有消化餅干和堅果。
  奧斯卡的主人尤尼、貝絲、馬西·漢弗萊表示他們不知道奧斯卡能長到這麼大。
(原標題:英國巨兔重達6公斤身長近1米 身材秒殺寵物狗[1]- 中國日報網)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