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越南青年試圖用杠鈴砸小狗的頭。
  國際在線專稿:據越南《青年報》11月6日報道,越南峴港市Hoa Phu Thanh旅游發展公司總監已承諾將處罰其下屬三名員工,因他們在該公司的Facebook專頁上上傳自己的虐狗照片,引發爭議。
  據報道,其中一張虐狗照片上傳於11月2日。在這張照片中,一名青年用手掐著小狗的脖子,並配上文字“它要掛了——很興奮”。還有兩張照片中,兩名男子正試圖用杠鈴砸小狗的頭,並配上文字稱此舉是為了給VIP客戶做一頓美餐。
  這三張照片傳至網絡後,迅速引來人們關註,並被大量轉發。不少網友譴責三名青年的虐狗行為。也有一些網友認為這隻是玩笑,不必那麼認真。
  對此,Hoa Phu Thanh旅游發展公司總監楚文傑(Chu Van Khiet)稱,這三張照片最早於10月14、15日出現在員工的個人Facebook頁面上,目的是為戲弄一名正在度假的女員工(小狗的主人)。
  楚稱,公司Facebook頁面10月31日才剛剛建立,不是其公司的官方網站。但他承諾,將對員工的行為負責,會要求他們刪除照片,並要求他們在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上向公眾道歉。(林熹)
  1
  兩名越南青年試圖用杠鈴砸小狗的頭。
  一名青年掐著小狗的脖子,配文稱“小狗快掛了——很興奮”。
  (原標題:越南青年在Facebook上傳虐狗照片引爭議(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