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第十六中學舉行“中國足球夢”
  —全國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陽光工程啟動儀式
  亞心網訊(記者翟俊傑)10月19日上午,中國足球夢—全國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陽光工程,石河子市校園足球普及教育啟動儀式暨贈球活動,在石河子市第十六中學隆重舉行。教育部學生體協聯合秘書處及陽光工程領導小組辦公室領導為學生們送來了1000個足球。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政府、新疆軍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老領導,師市教育、體育系統、部分校園領導師生等共計300多人見證了這一隆重而特殊的愛心足球公益活動。 中國足球夢——全國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陽光工程校園足球贈球儀式現場。亞心網記者翟俊傑 攝
  “今天,八師石河子市校園足球普及教育啟動儀式已經正式拉開了序幕,我們堅信通過本次啟動儀式,真正做到:播散兵團足球的種子,培育兵團足球的苗子,普及兵團人的足球,振興兵團的足球事業。”校長劉剛在儀式現場激動的說。
  此次,啟動儀式充分體現了中國足球夢—全國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陽光工程領導小組辦公室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校園足球事業的鼎立支持和對兵團校園足球人才挖掘與培養的高度重視。也更有利於促進兵團各族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的開展,對弘揚民族團結精神,維護社會穩定、凝聚人心、鼓舞士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以實戰形式進行援疆、足球興疆,在兵團大力推廣,為兵團廣大的青少年兒童創造一個實現足球夢的廣闊平臺。 ?? 中國足球夢——全國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陽光工程校園足球贈球儀式現場。亞心網記者翟俊傑 攝
  中國足球夢——全國青少年足球普及教育陽光工程,與其他社會公益活動形式相比有所不同,它不僅僅是給幼兒園、校園免費贈送足球,更是引導青少年兒童愛足球、學足球、踢足球、積极參加陽光工程組織的足球聯賽活動。其次,結合兵團校園足球發展現狀,對經濟條件差的農牧團場及有地無場、有場無草的幼兒園、校園進行援建足球比賽訓練場地,讓兵團喜愛足球的各名族學生能夠在綠蔭場上盡情享受足球所帶來的快樂。
  據悉,本次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八師石河子市所開展的工作由石河子市教育局、文體局承辦,新疆世紀正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  (原標題:新疆石河子第十六中學舉行“中國足球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