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SD記憶卡印尼林業部長呼籲停髮油棕園許可證
  國際在線消息:據《聯合早報》報道,印尼林業部長楚其斐6日說,印尼政府應停止批准新的油棕種mSATA植園許可證,過量開髮油棕園破壞生態環境。
  據印尼安塔拉通訊社報道,楚其斐近日在廖內省首府北乾巴魯視察後指出,該省的油棕園總面積太大,目前已有800固態硬碟萬公頃的種植地,其中400萬公頃是油棕園,但其中只有一半是有證開發。更嚴重的是,200萬公頃非法開發的的油棕園,已存在了至少10至15年。過去三年來,該省的武吉巴督和泰索尼洛國家公園已經發現了2000多個非法者。
  廖內省是當今全球最大的棕油生產地,印尼林火不止,除了是因為農民採用傳統的燒芭方式開墾,另一主要澎湖民宿原因是油棕種植公司雇人燒芭,以這種成本低的方式開闢種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