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剛結束的第48期天天正能量評選中,面對家庭不幸選擇堅強的南陽11歲小男子漢郭九陽(詳細報道見本報5月26日A09版)獲得天天正能量二等獎,本報和阿裡公益將獎勵他5000元。
  年僅11歲的郭九陽,剛出生就因無人照料被抱到姑姑家,7歲時父親去世,母親走失,10歲時撫養自己的姑父與世長辭。
  面對家庭接連發生的不幸,懂事的他擔起了照顧姑姑的責任。5月26日,本報以《小男子漢11歲當家》為題報道了此事,引起網友和讀者的關註。在昨天進行的“天天正能量”第48期評選中,小九陽獲得了天天正能量二等獎,本報和阿裡公益將聯手為他頒發獎金5000元,以幫助這個堅強的孩子。
  沒有什麼比善良和愛更容易生長。東方今報聯手阿裡公益及南方都市報等全國30餘家主流媒體發起的“天天正能量”大型公益項目,即日起繼續向廣大市民、網友徵集身邊的充滿正能量的人和事,大家可以通過撥打東方今報新聞熱線(0371)65830000,或者新浪微博@驚羡一瞥,分享平凡人生活中的美與感動。
  東方今報記者 顏景獻 張定有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南陽11歲男子漢獲正能量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