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4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近日,影視演員文章的愛情危機,除了讓網友又一次驚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還催熱了保險市場上的“愛情險”。武漢一對新婚小夫妻投保9999元的“愛情險”,5年不離婚他們就可以獲得超過6.28%的年化收益率。
  雖然,這些保險產品只是以保障婚姻當噱頭,實則就是重大疾病險,但動輒上6個點的收益,難免被拿來和各種理財“寶寶”做比較。
  還真有人仔細算了一算,發現,愛情險的保底收益不如寶寶們高,而且累計收益並不確定。最關鍵的是,“理賠”的條件也很多,比如這些愛情險大多要保持婚姻關係5年,甚至更長的年限。
  所以,如果是出於理財的目的,就不用考慮愛情險了,而至於要不要給愛情婚姻上一道保險,就且行且珍惜吧。  (原標題:文章劈腿效應:新婚夫妻花99999元買愛情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