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就在美國加州華裔參議員餘胤良因涉嫌販賣槍支及欺詐等指控而被捕後一天,他通過他的律師表示他將退出競選州務卿一職。
  他的辯護律師Paul DeMeester27日在舊金山聯邦大樓前舉行的一個簡短新聞發佈會上宣讀了有關餘胤良退出的聲明。餘胤良在聲明中稱:“我在此立刻撤出我州務卿的競選,並且馬上生效。”
  DeMeester表示,餘已經於27日午後告知現任州務卿Debra Bowen他將退出州務卿競選。“這是他個人的決定,是他自己想做的事情”。
  DeMeester還表示,餘還未決定是否辭去州參議員職務,他現在只有一天做決策的時間。目前擔任州參議員的餘之前一直和其他八名候選人競選州務卿職務。(陸傑夫)  (原標題:美加州參議員餘胤良發表聲明 宣佈退出州務卿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