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這幾日網絡廣為流傳的一女子在浙江富陽跳江,幾天后醒來人在江蘇泰州的奇聞,富陽警方表示,經抗癌食物第一名過調查,這是該女子自導自演的鬧劇。目前該女子因擾亂公安機關正常工作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
  從10日起,一則《女子浙江富陽跳江 醒來時在600裡外萬利多製冰機江蘇泰州》的奇聞在網上流傳,並被眾多媒體轉發。這名董姓女子稱自己跳江後,曾被過路船隻救起,但在江里泡了多長時間、什麼時候被救起,她完全沒有印象,醒來後,就發現自己已在泰州街頭。
  富陽市公安局就此事展開了調查。他們證實,在3月7日,董某的哥哥曾向他們報警稱其妹妹可能從富陽大橋邊跳江,岸上只看到她的車子及鞋子。接警後,富陽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攜帶救系統傢俱援裝備趕赴現場,水上派出所也隨即派出搜救船隻,迅速對附近江面和沿岸開展搜救。但至3月8日晚,仍無進展。
  3月9日凌晨,江蘇泰州公安局醫葯高新區分局寺巷派出所傳來消息,他們接到一個報警電話,一名女子自稱在浙江投江自殺卻被路過的船救起,迷迷糊糊不知怎麼來到了泰州。經民警詢問,該女子就是2天前富春江usb邊“失蹤”的董某。董某隨後被家人接回了富陽。
  富陽與泰州相距600多里,董女士怎麼去的那裡?真的如她所說,被船老大神秘相救?這則奇聞在網上瘋傳。不過富陽警方在調查後發現了疑點:在董女士“跳江自殺”地附近,曾有一可疑車輛逗留,經進一步調查發現該車確與董女士行蹤有關。3月10日,董女士向富陽警方揭開了謎底:因家庭矛盾,她想用假自殺的方式“教訓”下老公,於是自導自演了“跳江自殺”的鬧劇,之後請烤肉朋友將其送至外地躲避。獲知警方介入調查後,為了自圓其說,於是又編造了“在富春江跳江被船老大相救送至泰州”的離奇經歷。據新華社  (原標題:女子自導自演“跳江自殺”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