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一間兩層樓民宅起火SD記憶卡,消防隊從屋外破壞陽臺鐵窗進屋搜救,但仍不幸造成三死。(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2月14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一名婦人昨(13)凌晨騎車載丈夫返家後,特地繞到附近超商買巧融資克力,做為送給女兒的情人節禮物,沒想到家中突發生大火。她獲報後隨即趕回,但丈夫為了搶救睡在二樓的一對子女,被燒死在樓梯間,一對兒女嗆昏送醫不治。婦人萬萬沒想到,才離開家門十分鐘就與三名至親天人永隔,她崩潰哭喊:“怎麼會這樣?”
  警方調查,起火地點位於中市至善路一五三巷一棟二樓透天厝,屋主謝玉樹(58歲)是中安營造公司經理,妻子何燕燕(56歲)在柬埔寨一家台票貼商成衣廠工作,每三個月休假返台一次、三天前才返家,他們和兒子謝秉軒(20歲)、女兒謝慧軒(16歲)一家四口,六年前搬至現址。
  得知大火奪走丈夫與兒女性命,女屋主何燕燕(左)抱著鄰居崩潰痛哭。整合負債(台媒圖)   (原標題:臺灣最痛情人節:老公兒女3燒死 妻買巧克力逃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