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包遺落,機場人員幫其找回
   失主現金感謝被婉拒
   本報訊(記者邱曦)幫助自己,表達謝意,總讓人心裡很溫暖。11月28日,銀川河東國際機場收到了兩封信,一封是來自航空公司的表揚信,一封是旅客的感謝信。
   11月21日17時30分,乘坐吉祥航空1278航班的馬先生來到頭等艙櫃臺辦理乘機手續,不慎將手包遺落在櫃臺。機場工作人員楊曉敏發現後,立即與旅客休息室聯繫,告知工作人員代為轉告其手包遺落的事。18時10分左右,馬先生取回手包,並想用現金感謝楊曉敏,但被婉拒。因登機時間臨近,馬先生執意留下地址,並寄來了感謝信表達謝意。
   航班取消,18位旅客急往溫州難成行
   機場多方聯繫北京中轉沒耽擱
   本報訊 (記者邱曦)11月28日,銀川河東國際機場收到一封感謝信。因機場航班取消,18位急需前往溫州的旅客被迫中止行程。多虧銀川機場值機班組長徐靜娜積極與首都機場聯繫,讓他們及時趕到了溫州。
   11月28日,由銀川經停西安至溫州的航班因公司計劃航班取消,當時航班上有一個18人的團體急需前往溫州。經國航銀川營業部協調,旅客可由北京中轉至溫州,銀川機場值機員為該團隊開具了中斷飛行艙單。18人到達首都機場辦理前往溫州的手續時,由於相關保障單位未獲取中斷飛行艙單原件,導致旅客不能順利登機。此時距登機時間所剩無幾,情急之下,旅客與機場值機組長徐靜娜取得聯繫。徐靜娜迅速將北京至溫州段中斷飛行艙單傳真至首都機場,確保了該團隊旅客順利成行。  (原標題:機場里的兩件溫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