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產品不合格。市質監局提供
  華龍網11月24日9時訊(記者 黃軍)記者今日從重慶市質監局獲悉,該局發佈了《2013年產品質量監督抽查公告(皮鞋)》,皮鞋產品抽檢合格率95.02%,有10個批次的皮鞋產品不合格。
  據市質監局介紹,本次抽查了璧山、大渡口、合川、銅梁等4個區縣的201家生產企業,共檢驗201個批次,合格191個批次,抽樣合格率為95.02%。其中,膠粘皮鞋抽檢179個批次,合格170個批次,合格率為94.97%;皮涼鞋抽檢21個批次,合格20批次,合格率為95.24%;兒童皮鞋抽檢了1個批次,合格1批次,合格率為100.00%。
  市質監局稱,有10個批次的皮鞋產品不合格,不合格項目主要為剝離性能、耐折性能、鞋跟硬度和勾心抗彎剛度。剝離強度的不合格可能是使用了不合格膠粘劑,或者是粘接力度不夠、受力不均、膠粘劑未烤乾等原因造成;耐折性能、鞋跟硬度和勾心抗彎剛度的不合格原因主要是皮鞋生產企業對原材料進貨把關不嚴,使用了不合格的皮鞋外底作為原材料。
  針對此次抽查中發現的質量問題,市質監局已責成相關區縣質監局,依據法律法規的規定,對抽查不合格產品及其生產企業進行處理。合格和不合格產品名單,網友都可以登錄市質監局官網查詢。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重慶皮鞋產品抽檢合格率95.02% 不合格產品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hfq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